在我看完 泡麵增肥有效 但可怕不在防腐劑 這篇之後
我也仿效了一樣的計畫~泡麵增肥法~

一來~泡麵像好折凳一般隨處可得~
二來~下部隊以來常常睡前肚子餓~
三來~與某美女簽定 55.5免工作 v.s 55戒菸 之 血書契約

所以~我開始了計畫~
每天睡前吃一碗中小碗泡麵~不喝湯~調味料只用3分之一~
這對嗜睡的我來說~
累的跟狗一樣還要多浪費30分鐘來拆包裝吃泡麵洗筷子和刷牙~
無疑是種精神折磨~
加上我得獨自摸黑踏進那間有著鬼故事的小房間裡取得熱水~
更是膽量的磨鍊~

而我實際施行了一星期吃飽睡覺長肉肉後~
瓶頸超久的48.9公斤終於衝上49.2公斤了!!!!!!!!!!
雖然拉完屎之後又掉回48.9="=
但之前就算剛吃飽+一肚子屎也沒有站上49大關啊~~~!!!!
嗯~事實證明~有效~!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