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臂上的這隻龍仔....令我又愛又恨....
高二17歲那年...突然喪心病狂發了瘋毅然決然跑去西門町刺青街....
寒流來襲...坐在路邊...露半胛...翁翁翁的機器振動聲...只有我一個人...
一針一針忍著爽痛交加的快感...啊不是..這真的很痛的啊...但我不後悔..

高三升學...我想考軍校...但體檢簡章明寫著不能有刺青...無所謂...我也不後悔..

現在..我24歲...餐飲業打滾了兩年...科技業打滾了四年...
我想考警專...我想當警察...
很殘忍的是...依然不能有刺青...
我不會去雷射除刺青....那只會間接證明了當初是自己愚蠢下的決定...
敢作..就要敢當..所以我接受了這事實...
雖然不能說是後悔....但心裡不免留下了遺憾...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軍警不能有刺青..??
不是也有很多人當上了警察也去刺青嗎??
不是也有很多打火兄弟有漂亮的刺青嗎??
那代表什麼嗎??
沒有刺青就是好人嗎??
這不是已經成為藝術了嗎??
難道有理想有抱負有意願有熱誠仍然比不過全身白白淨淨卻浪費國家資源的人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會出現更有魄力的執政者出現....修一修這些鬼規定吧..
能夠期待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