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 水岸市場三合一
海椰寺水岸市場+漫遊塔金河+野薑寺巡禮
又是難喝到吐的椰子汁....導遊請客一人一顆...
我一點也不想喝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烤過的椰子....
我的媽啊那是什麼味道.....超腥的....給他五顆腥!!!
這輩子再也不想喝椰子汁了......
水岸市場....是不是很多船家在船上賣東西呀...
沒錯.....但我們行程不是這個...是泰國的菜市場....
走到哪都有一種酸菜味兒....不酥胡不酥胡.....
導遊推薦的瞎咪挖溝拉茶.....不敢領教....
拉拉拉茶
塔金河是湄南河的支流....一樣是可怕的碧綠色....
可怕的碧綠色
坐上觀光遊船....聽導遊一路喇屁話....
塔金河遊船
船上有賣餵魚用的麵包...三塊餐包20泰銖...河裡魚很肥...想必吃了不少觀光客的錢....
野薑寺上岸....
這裡我完全沒啥印象...因為我跑去拉屎啦~~~啊哈哈哈哈哈.....XD

第二站 大象主題樂園四合一
大象餐廳泰式自助餐
一樣是奇怪的泰式口味....還有奇怪的甜點...
像是軟糖一樣的東西外層炸的酥酥脆脆....但沒有非常甜...
人鱷綜藝秀
秀場是露天的...也就是沒有冷氣...而且沒有座位...要站著看...
在最熱的下午1.2點站著等了20分鐘....終於開始...時間大概半小時左右...
和鱷魚親親嘴..把手放進鱷魚嘴裡...把頭放進鱷魚嘴裡..就這樣...結束..
人鱷大戰
接著看趣味魔術秀和古戰場大象聲光爆破秀....
這次有位子可以坐了....不過...在高溫烘烤下...油頭和貴妃娘早早投降離開...跑去餐廳吹冷氣納涼...
只剩下貴妃與寡人苦撐...我說...這個魔術秀...真的很無聊...
最後我倆一同放棄大象秀...奔向冷氣綠洲...
後來有看完整場秀的團友說....大象秀很無聊.....
心裡實在慶幸沒有堅持看完....不然應該也是幹譙到不行吧....

第三站 金東尼人妖秀
人妖...真的很漂亮...身材...真的超好...露點...也不在乎...
明星臉很多..團長超搞笑...的確是泰國國寶...必看!!
人妖林美照
人妖利菁
人妖蔡幸娟
超可愛日系人妖
人妖美女
美女人妖 人妖團長

秀結束後...全部的團員會在外面廣場與大家自由合影....一張20泰銖...摸奶1粒100..2粒200...
我沒有下去拍照....因為我正在廁所挫賽啦~~~~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