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 馬爾地夫 什麼都不作 看海發呆
我想去 澳洲 大堡礁浮潛 餵魚 看珊瑚
我想去 加拿大 喝冰酒 吃楓糖漿土司 看北極光
我想去 夏威夷 草裙舞女郎共舞 陽光帥哥教衝浪 沙灘上吃燭光晚餐
我想去 邁阿密 Chris~~請幫我刺青!!!!!!!!!!!!
我想去 日本 猛吃帝王蟹和拉麵 滑雪 住日式飯店穿浴衣泡湯
我想去 紐西蘭 吃冰淇淋 摸羊咩咩 玩黑水漂
我想去 土耳其 玩弄滿街的貓咪 洗土耳其浴 和醫生魚玩親親
我想去 埃及 看自戀狂拉美西斯 在沙漠裡飆沙 有正宗埃及肚皮舞孃嗎?
我想去 巴黎 愛菲爾鐵塔看夜景 左岸喝咖啡 羅浮宮打滾

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身上的錢卻很少很少.....
無所謂...我已經在腦子李環遊世界八百次了.....^0^
....
....
....
....
但我還是想真的踏上那片土地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