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倫海斯 上月與男友在英國完婚

90年代以來最暢銷的澳洲雙人組「野人花園」,主唱戴倫海斯一直被認為是喬治麥可的接班人,

雖然單飛之後沒有大鳴大放,不過性向一直被質疑,昨日戴倫在官網上公布,6月19日和男友在英

國結婚了!

戴倫海斯表示:「我對自己感到自豪,感覺像經過了永恆,我總算找到我的心可寄託的

位置,也讓我長久的尋找有了意義。儘管我到現在還是認為家人的關係不應該拿來外界炒作,我要

成為一個有私生活的公眾人物。」

戴倫海斯宣布結婚後,也和SonyBMG解約。他不想因為自己是同志而被歸類,「一切都還是這樣。

我會繼續為大家創作,我也希望大家會認為我的音樂是……姑且說是普遍級的吧。」

「今天,我搭機回倫敦,我的腦海裡只會想到未來無限的音樂前景。對於那些買我專輯的人、看我

表演的人、對我表示支持與愛護的人,感謝你們。」戴倫海斯的結婚另一半是交往了兩年的英國人

李察柯倫(Richard Cullen)。



【2006-07-20 民生報】


*********************************

ㄛ買尬~~!!!我的天哪~~!!他不是有老婆的嗎~~~!!!整個shark到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